今天步行者戰勝雷霆的末節7分21秒時,西亞卡姆疑似回場,裁判沒吹!
這個球究竟回場違例了嗎?91视频网页帶著規則來看一下。
NBA規則關於前場後場的G條款原文:
以下情況內,在球員沒有建立積極的位置之前,該球員是不算作處於前場或者後場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時;
2、防守人搶斷時;
3、第四節最後2分鍾和任意加時賽最後2分鍾的發球時;
4、活球時。
回到今天這個球,這個球當時是步行者進攻且被雷霆破壞了一下,因此,球權沒有明確歸屬,算是一個活球;
西卡踩線的時候,他沒有將球拿穩,還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;
故,西卡並不算是在前場或者在後場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場違例一說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罰,是一次正確的判斷。
NBA此前有過類似的案例——布倫森接發球跑回後場,也是類似的情況,引用上方G3條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積極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場一說。
體育播報06月24日宣 據數據機構Opta統計,本屆世俱杯至今隻有兩位球員完成10次以上的成功盤帶過人,他們分別是...
2025-06-24山東泰山後衛楊瑞琦(21歲,今年在B隊打中乙)租借加盟梅州客家。
2025-06-24⚽ 2025華潤飲料中超聯賽第十五輪
2025-06-24李霄鵬:隊員都非常努力,希望明天全力以赴能夠在主場拿分。車世偉:前兩天剛踢完足協杯,這幾天也是在李導的帶領下...
2025-06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