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總決賽G4出現了很多引發爭議的判罰,其中一個,便是傑倫威撞翻內史密斯上籃2+1,很多球迷認為這個球應該是傑倫威進攻犯規。
根據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執裁手冊》,如果進攻方和防守方同時確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這種情況下發生的犯規,必須是防守犯規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簡單來講——防守人必須提前占據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進攻犯規;如果防守人比進攻人遲到或者同時到,那就是防守犯規。
因此,昨天這個球,因為內史密斯沒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規。
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據鏡報消息稱,西漢姆有意岡比亞新星阿達馬-博揚,在2023年加盟蘭斯之前,博揚曾引起過曼聯、...
2025-06-15世俱杯來嘍~如何評價揭幕戰?老兩口燃燒自己了這球真可惜了吧!梅老板這是把邁阿密當成阿根廷了再世俱杯還沒開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洛杉磯銀河客場對陣聖路易斯城的美職聯比賽,羅伊斯助攻梅開二度,幫助洛杉磯銀河與對手3-3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6月15日宣 為了慶祝球隊成功升入法甲,巴黎FC的球員們收到了來自俱樂部老板阿諾特家族的豐厚禮物。自...
2025-06-15體育播報06月15日宣 今日拜仁官宣熱刺買斷前鋒特爾,轉會費3500萬歐+500萬歐浮動,這也意味著22-23賽季拜仁簽下...
2025-06-15